终于动真格了,11架敌机轮番偷袭俄基地,俄将其尽数击落

根据俄罗斯媒体8月16日消息报道,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开始大规模转移到了西北部地区,叙利亚政府军决定向反对派武装最后的据点——伊德利卜地区 发起全面进攻。伊德利卜的反叛军们可能也深知自己时日无多了,开始发起了疯狂反攻。

要知道俄罗斯政府其实一直安排了不少精锐武装部队,用来协助叙利亚政府军作战。此前,俄军就经常通过其强大的武器装备重创反对派武装,尤其是俄罗斯的空军部队更是让反叛军们闻风丧胆。此次叙利亚政府军围攻伊德利卜地区,俄罗斯军队还是以空袭为主,俄军近日开始对反对派武装根据地狂轰滥炸,这也让叙利亚反叛军们对俄罗斯人也是恨之入骨。 所以,伊德利卜的反叛军们也开始疯狂的袭击俄罗斯的军事基地。

据俄罗斯军方透露,近日,伊德利卜的反叛军武装们派出了十几架作战无人机,并且对俄罗斯的赫梅明空军基地发起全面打击。但是面对俄军先进而强大的防空系统,这些无人机并没有得到多少时间表现机会,就被马上击落了。据称,俄军已经接连击落11架作战无人机了。显然,这些作战无人机激怒了俄罗斯军方。于是,俄罗斯防空部队开始对伊德利卜地区进行严防死守。目前。发叛军还在不断向俄军基地出动作战无人机,但是并没有产生什么实际效果。

其实伊德利卜的反对派武装基本已经没有挣扎的余地了。要知道,这次叙利亚政府军出动了四个装甲师和两个坦克师,并且还有第一步兵师和老虎部队等等。叙利亚政府军这次精锐尽处,势必会顺利消灭其国内最后一批反叛军武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