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放弃上诉,其力挺者竟绝食明志呼吁无罪赦免!

从朴槿惠被弹劾下台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然而事件热度依然只增不减。而面对一审结果,曾经风光无限的朴阿姨已经无动于衷,要是换做常人,怕是早就该歇斯底里了。同样,二审也绝不轻易让她过关。

众人疑惑,为什么朴槿惠不像她的闺蜜一样主动出击,与法院进行“殊死搏斗”,势必要征讨一个说法,而是默默承受。有人说她是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选择悔过;也有人说她是无力斗争,听天由命;其实在我看来,她不过是看破生死,心里真真的明白不论她如何为自己做辩护,她的政敌也不会给她留机会。

里面的人出不来,可是外边的人拼了命也要挤进去救。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她是有些哀莫大于心死的,而“皇帝不急太监急”,关心她的人肯定不会袖手旁观。议员赵源震对她的鼎力支持,甚至不惜绝食明志。不断的游行和演讲,使部分民众对朴槿惠开始改观。如今文在寅执政后,并没有履行他的承诺,政绩也没有达到国民的要求,反而落人口舌暗含政治迫害。今年逢朴槿惠生日之时,在看守所外就有着700余人为其庆生。足以说明,朴槿惠身上还是有民心的。

这世间浮华如梦,得寻觅一二知己才是人生幸事。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得到认可更是此生足矣。为人民服务,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求无愧于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