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祸了,驾驶员操作失误,导弹车与大楼相撞!现场一片狼藉

一说起“阅兵”这种盛大的庆祝活动,大家脑海里就会想起严整的军容以及首次公开亮相的先进装备,因此,世界各国的阅兵不仅能够吸引大批军迷,那些普通观众,甚至“摩托杂技”爱好者,也能在这些平时不苟言笑的军人当中,找到片刻欢愉。

说白了,这样的活动是否“好看”,与军队的日常纪律以及训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这个世界上,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整齐划一”。

就在最近,乌克兰就出现了尬尴的一幕。当时,大批乌克兰军人以及现役装备,正在基辅进行“独立日”活动彩排。谁都想不到,这种本应充满着严肃气氛的活动,愣是被一辆“山毛榉”防空导弹车给毁了个一干二净!

据报道,彩排当天,这辆防空导弹车的驾驶员不知道是不是伏特加喝多了,正准备拐弯时,一头撞向了旁边的一栋商业大楼!根据现场照片,这栋大楼的墙体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现场一片狼藉。

得亏这次还只是彩排阶段,要是想俄罗斯上次那样,军舰直接当着国内外VIP人物和众多记者的面,与桥墩“亲密接触”,那可就不是尴不尴尬的问题了!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这辆“山毛榉”防空导弹车已经服役30多年了,各部件之间存在老化问题,这也可能导致其操作失灵,从而一头撞向大楼。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军迷小伙伴们都知道,俄制武器由于本国经济条件限制,难以推陈出新,因此在综合性能上确实有些不尽人意。

而乌克兰方面本身也没有完整的军工产业链,吃的都是一些苏联时期留下来的老本,装备保养自然不行。所以,有专业人士认为,这台出事的“山毛榉”防空导弹车,基本上就是刷了一层新漆,在技术上已经完完全全是一台“老古董”了。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关注我们,每天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