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又研制生物武器,难道历史上的教训还不够吗?

现如今美国的地位并不是特别稳固,再加上近段时间和很多国家的矛盾特别多,想要成为中东霸主的梦想恐怕有点难实现了。不过,美国可不会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地位逐渐下降,为了让其他国家知道美国的重要性,想方设法,最终决定在出口货物上进行限制,这也太狡诈了吧?

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目前已经研制成功新型武器,这个武器可是非常厉害的,现如今已经到了测试的状态了。众所周知,这几年很多欧洲国家都已经爆发过很严重的猪瘟了,听着名字都觉得可怕。此瘟疫传播能力特别厉害,仅仅一个月传染的病例就达到165例。

然而,美国却仍在扩大生物实验室,只为了研究生物武器。早在之前,就已经有大国两次规模宏大的战争,第一次便是德国引发的。

由于德国使用了先进的细菌武器,经过1年多的时间,感染人数就已经达到5亿,将近2000多人也因此抢救无效了。而第二次则是日本,相比之下日本更恐怖,竟然拿活人来做实验,最终导致多个地方都感染了鼠疫和伤寒。没想到美国竟然不吸取教训,仍然在研制生物武器,这迟早会遭报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