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能当选总统不为人知的内幕!网友:难怪能打败希拉里

美国在这届总统选举时,竞争最激烈的是与希拉里。希拉里作为一届女流,很多人希望她能当选,开创女总统的历史,可惜还是被特朗普打败了。说起美国总统的选举,那就是很有意思的了。

美国总统的选举历来是靠媒体传播自己的主张,以拉拢民众投票。最开始的总统选举都是靠现场演讲来拉拢人心随着网络科技的日渐发达,总统候选人们也更新了拉票方式,变得潮流起来。在电视刚出来时,是靠着电视直播和广告来拉票,等互联网普及了大众后,总统候选人们就靠着互联网媒体来拉票,有名的有奥巴马靠脸书拉票,但这还是奥巴马的手段之一。到了特朗普这里,就大部分是依靠着网络发家,除此之外就是不停地跑现场。

在美国,要想当上总统,首先就是得有钱,大家肯定都听说过美国的总统就是哪家更有钱才有更大机会当选。其他总统是既要拉票又要筹集资金,号召民众捐款,但特朗普本身就很有钱,不需要将时间浪费在募捐上,所以他的精力全部放在演讲上。

特朗普在当选后,大家关注更多的似乎不是特朗普在政治方面的作为,而是他的生活方面,例如调戏女性,花钱大手……思想方面就是崇尚希特勒……

这一届的总统选举算是非常精彩的了,充满了戏剧性。在还没有真正选出来时,大部分人都十分肯定是希拉里,因为希拉里的人气是最高的,在政坛混了几十年,竞选了几届都没当上,在她的名声被压到最高时,在这最有希望的一届却被特朗普这匹黑马杀出,戏剧性的以最不可能当选的标签成功打败希拉里。

虽然为希拉里感到可惜,但特朗普能当选也说明了他本身的实力不可小觑,只是之前一直没混迹政坛,出来闯一闯,没想到竟然当上了。

只不过在近日,面对伊朗、日俄纠纷、叙利亚战争等问题上,特朗普似乎被骂得很惨。希望他接下来能有正确的举措来平定民众的愤怒。虽说大国干预不可避免,但也不要太过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