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日趋衰弱!又一叙利亚反叛军指挥官投诚,还是师级将领

日前,又一名由土耳其所支持的叛军——“叙利亚自由军”成员投诚,还是师级部队指挥官!据媒体报道,当日这位名叫Al-Darazi师级部队指挥官抛弃了自己的队伍,放弃了自由军授予的头衔,只身前往阿勒颇的政府军控制地区投诚。后来,叙利亚政府军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件事,并声称Al-Darazi将会在即将展开的平叛战争中,竭其所能帮助叙利亚政府军取得胜利。

虽说叙利亚的各路反叛军向来都喜欢吹捧自己的实力,一个团都能吹成一个师,但在其势力日趋衰落的局势下,一个师级部队的指挥官,想来也不可能是什么无名小卒,泛泛之辈。可为何叙利亚反叛军成员三番五次出现投诚现象,这次竟连指挥官都“带头”服输了呢?

其实,如果细细分析,答案便一目了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叙利亚反叛军算是屡战屡败,不但没有从政府军中夺得丝毫领土,反而还不断失去已经占领的区域,现在就只剩下伊德利卜和阿勒颇两个省了。在这种江河日下的情况下,叙利亚反叛军的幕后援手土耳其,又在与俄罗斯的高层会晤中也软化了态度,反叛军军心难免有所动摇。综上可推测,在即将到来的决战中,反叛军的失败似乎已经是大势所趋了。

可怕的是,一些“不知悔改”的反叛军竟在占领区封锁民众,打算用民众作为阻挡政府军进军的人盾,这一打破人道主义底线的行为,不但与其早前发动武装反抗时的理由相悖,也使其完完全全地失去了民心。

所以有越来越多的“识时务者”选择投诚似乎是一个合情合理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名叫Al-Darazi的师级部队指挥官在先前土耳其出兵阿夫林的时候,也算是身先士卒的一员猛将,可如今,却戏剧般的投诚了,看来反叛军真的是岌岌可危,大势已去了。这场即将来临的决战,结果似乎也已经显而易见了,它的存在,也许只是为了正式宣告叙利亚武装反动派不复存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