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这国12000吨核潜艇发生意外,数十人全部牺牲!

印度存在与这个世界上,反而给世界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凡是有关搞笑的一面,几乎被印度揽了下来,其实印度也不算太富裕,但是在他们的思想中,已经形成了一种观念,就是“人傻钱多”,就例如核潜艇,改武器的特点就是隐身效果强,很难被跟踪,因此被称为远洋杀手!

而印度也是这个世界上第六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当然该核潜艇不是印度产的,而是租借其他国家的,该核潜艇为猎豹号核潜艇,本来是一件好事,到了印度手里,居然成为笑点,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实际上,就是一名士兵闲着无聊,所以闹出了重大事故!

这也让不少国家对印度的敬畏之心;众所周知,在过去,拥有核潜艇屈指可数,至多也就中美俄英法国家;但是印度能够让自己国家变得更加强大起来,所幸花掉了11亿美元,租借了俄罗斯的猎豹号核潜艇;这次,印度着实是下了血本!

不过让人感叹的是,印度人傻钱多;在10年前,该潜艇搭载了二十多人,当时俄罗斯执行了一次训练,可能是舱内太闲了,所以一名士兵,也不管是什么按钮了,就按了下去,正好按在了灭火开关上,直接导致一个舱门被关闭,随后大量的灭火物质倾喷而出!

由于里面的氧气消耗的太快,所以舱门的21人全部窒息身亡,该潜艇也因为操作不当,不得不返厂维修,直接花掉了20亿卢比;事故发生,却直接反映出俄士兵无组织无纪律;曾经的第二军事强国,也能够范这种低级错误,着实让人不敢相信!

本来该潜艇可以之心反潜、反舰等任务,是俄军专门针对美国设计的,不过突然发生这种意外,一下子声誉全部都毁了;不过没关系,对于印度这样的国家来说只要是核潜艇就行,所以印度就这样成为了世界上第六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不过印度这次捷径却成为了一段笑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