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无意之举,却引来西方国家借题发挥,借机挑事!

近日,普京参加了奥地利外长的婚礼,西方国家以此为由开始找事。西方国家认为,奥地利属于欧洲国家的队列,却和俄罗斯一直在拉近关系,这么做是对欧洲内部团结的破坏。在欧盟多次制裁打压俄罗斯时,奥地利大多数都选择置身事外。

普京参加的这场婚礼,在国际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原本这只是一件喜庆的事,被西方国家这么一搅合,强行上升到政治局面。为了打消西方国家的顾虑,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本次普京受邀参加奥地利外长婚礼,并未带有任何政治因素,仅作为奥地利外长的好友参加。

据报道称,近期有消息曝出,德国前总理施德罗也要结婚了。据称,今年10月5日,德前总理施德罗将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据西方媒体报道称,这次德前总理的婚礼,将会出现普京的身影。毕竟俄罗斯和德国的关系近期过于亲密,已经令美国产生很大的不快。

不过,俄官方回应称,目前尚未确定普京是否会前往德国参加婚礼。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普京若是参加了德前总理的婚礼,西方媒体又可以借机的大肆炒作一番。据报道称,德前总理施德罗今年73岁,结婚的对象是比自己小26岁的韩国女子,长期担任施德罗的御用翻译,如今修成正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