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大招!面对威胁此国突然亮出罕见武器,美军连夜撤退

当今时代,当许多国家享受长久以来的和平时,部分中东国家民众却每天生活在战乱之下,饱受战争之苦。虽然有许多国家呼吁和平解决中东问题,但是由于中东所处的特色地区,让和平在这里很难实现。要知道,中东不仅有石油因素,还有宗教和水源以及西方大国背景,在众多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的影响下,让座轰动实现和平还有比较远的路要走。

而今天我么要说的国家就是叙利亚,叙利亚近期以来原本较平缓的局势突然又变得紧张起来,这与反对派和政府的对抗有着很大的关系。而美军似乎在叙利亚问题上就是不愿松口,常常派美军空军对叙利亚进行轰炸和外部经济制裁等。美国的插入,让俄军也不敢坐视不管,因此也依靠强大的军事实力对叙利亚政府进行支持。近日,面对美国在叙利亚的甚嚣尘上,叙利亚突然亮出了一款罕见的导弹武器,这款导弹就是短号D反坦克导弹。

短号导弹不仅携带方便,设计也是十分轻巧,即使是一个士兵也能扛着走,更重要的是,这款导弹拥有强大的杀伤火力,威力令人另眼相看,对于击穿普通钢架厚度达到1.3米的坦克一样能够击穿,可以说是基本一个导弹一个穿。此外,这款短号导弹速度较快,不仅能对付坦克甲车,还能用于攻坚作战,对付碉堡等固定战略设施。而这款导弹在叙利亚军队的装备,让美军很是头痛,几次在这个导弹上面吃亏,伤亡不小。据悉,在8月22日傍晚,一支美军小分队与叙利亚政府相遇,因叙利亚军携带了大量的短号导弹,眼看吃亏在即,美军小分队就只好趁黑撤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