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泡汤,美军也开始给自己找后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当前,随着俄军的介入,中东地区的恶劣局势终于出现了缓和。就目前来看,叙利亚主要的反动势力已经缩小了很大一部分,除了残存的部分分支力量还苟延残喘的窝聚在伊德利卜地区外,还有一些伊斯兰国武装分队仍然在做最后的争夺。可想而知,过不了多久,叙利亚整体局势将有很大改观。

据我们了解,叙利亚地区的政权相对稳定,但自从被美国这个唯恐天下太平的头目盯上,叙利亚地区就陷入了混战的泥淖里,怎么挣扎也摆脱不了恐怖主义的撕咬,也实在可怜。但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于叙利亚大部分区域已经将武装势力赶走了,美国的计划眼看也要泡汤,明理人都会猜到其是不可能就此妥协的,也开始给自己找后路了。

针对仅存的伊斯兰国反动分子,叙俄两大阵营当然做好了万全之策的准备,下定决心将其一举拿下。但是美国似乎又想出了一个计策,那就是转而想抢先拿下伊斯兰国武装残余势力,你可知道,美军之前还向其提供过枪支弹药呢?这突然的回心转意无非是想在最后一刻找寻自己的后路,好在叙利亚动荡彻底解决之后还能扮演个好人的角色,而不至于在世界面前丢脸。

此前,美国也不是没做过这样荒唐的事,作为世界都知晓的假面君子,还不是在自己处于不利地位时过河拆桥?当然美国这样做的后果也是在给自己埋敌人的种子,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一个道理。比如那些被美军出卖或抛弃的反动盟友,还不是回过头朝美军的后脑勺砸了一下,可见美国确实已经成为许多国家及势力的攻击对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