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核武库?普京对“北方四岛”做出回应,安倍欲哭无泪!

北方四岛在二战后由苏联接管了辖区,而日本作为战败国无条件投降接受世界人民的审判,对于日本的罪行至今国际上都是无法给予原谅的,而日本在美国的庇护下渐渐的发展经济,一度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特别是在安倍上台以后更是不断的膨胀,以至于修改宪法另其军事上有所突破,野心的暴露再次是的世界人民看清了日本的嘴脸。安倍的艰险暴露无疑

众所周知日本国领土都是岛屿相连而大家都称之为岛国,近年来全球气温变暖海洋不断上升导致日本国土下沉,这也使得日本右翼势力不断蔓延更是爆发侵略的野心,安倍试图将防务省改建为扩建的军队试图达成内心的欲望,在北方四岛上也是大肆渲染蛊惑民间成立夺岛团体先锋队,而自己也是秘密组建了敢死队试图寻找机会夺取岛屿,安倍的不断的挑衅在普京的回应下更是变得苍白无力。

近日,安倍再次将北方四岛推上了风口浪尖称即使自己战死在夺取北方四岛的战争中也绝不会屈服与俄罗斯,普京多番警告安倍置之不闻却自以为是夺岛的最佳时机,毕竟现在的俄罗斯不光面对中东的局势变化,乌克兰也是伺机而动,安倍显然不愿放弃最佳时机,但普京却没有给与安倍一丝的希望,据报道普京曾表态:如安倍扔执迷不悟俄罗斯不排除将会让日本再次陷入地狱的痛苦之中,俄罗斯不排除动用核武器库,安倍终究不是普京的对手,你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