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弹爆炸后, 跳水逃生真的管用吗?这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原子弹的威力想必大家都了解,当年日本的两颗原子弹,导致30多万人直接死亡,之后更有15万人,由于核污染而相继去世,可见核武器不单单在爆炸的瞬间威力巨大,其爆炸所带来的核辐射也是非常致命的,而如果想要躲避核辐射,很多人都说可以跳进水里,那么跳水逃生真的管用吗?

其实我们在很早的时候,就有听过躲进水里可以有效的避免核辐射,水确实可以抵挡辐射,但那也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下,我们先不说你在水里可以待多久,即使你可以一直待,估计你的身体也不愿意,因为原子弹在爆炸的时候,同时会产生高温高压,像附近有水的地方,基本上瞬间就会被超强的热量蒸发掉!

其次,即使像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水温也会持续上升,如果你跳进去,就跟跳进一池滚烫的开水中没什么区别,跳进去也是送死,所以在原子弹爆炸后没想要靠跳进水里面逃生,那是完全不可能的,根本就没有可以让人能跳的水,那么真的就没有任何的办法可以躲避了吗?

对此巍姐听过一种最有效且最正确的方法,但同时也被很多网友称之为最荒谬的方法,那就是:迅速远离爆炸中心!很多人会说,这不是废话嘛,谁不知道远离最有效呀,确实这个方法谁都明白,但是根本无法实施呀,总不能拥有瞬间转移的超能力吧,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方法,去采取最接近的方式。

比如说尽量的找一些相对较厚的阻挡物,或者是深邃的山洞,用来抵挡爆炸所带来的冲击波和热量,而上面所提到的,最正确但同时又是最荒谬的方法,恰恰体现了原子弹的特点,很难规避,很难逃脱,如果真的有一个方法可以轻易的躲过核爆炸带来的伤害,那么它就不是我们认识的核武器了。

我们只能祈求,战争永远不要再发生,核武器永远不要被再次使用,世界和平才是每个人最希望看到的,但这同时也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都变得更好,祖国才会更好,祖国更好世界也自然会比现在更和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