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飞行员:如何在 120 秒内入睡

当你在进行军事训练时,睡眠是一种奢侈。也许你每天只能抽出几个小时。所以,没有什么比闭着眼睛躺在睡袋里等待事情发生更让人沮丧的了。

你完全筋疲力尽了。你必须在三小时内起来做巡查。你被周围的噪音分散了注意力。有一块石头伸到你的髋骨上。或者你在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一天的事情。

如果你不睡觉,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你会做出糟糕的决定。你会让别人失望,成为一个累赘。

这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战斗机飞行员的遭遇。美国军方意识到,由于压力和由此造成的失眠,许多飞行员做出了可怕的、原本可以避免的错误决定。击落友机或者自己被击落。即使飞行员打卡休息(一种睡眠卡,里面存的是能睡眠的时间),他们也无法放松,无法入睡。于是他们的压力和疲劳越积越多,最后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没人想成为那样的人。

幸运的是,你永远不需要成为那样的人。美国海军飞行前学校开发了一种科学方法,在任何情况下,在两分钟内就能在白天或晚上入睡。经过六周的训练,96% 的飞行员可以在两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入睡。甚至在喝完咖啡后,背景里还播放着机关枪的枪声。

也就是说,如果你按照这些步骤去做,入睡是小菜一碟。

1. 和你的环境一起协作

看看可用的地形。这可能看起来没什么意思,但这没问题。事实上,如果你能伸展四肢,你已经遥遥领先了。

在训练中,飞行员们被要求在坐直的时候睡着。当你感到不安时,这是一个很难入睡的姿势。这就是为什么航空公司发明了商务舱。但这是所有飞行员需要的。他们坐在椅子上面,双脚平放在地上,手放在膝盖上。所以要记住,在床垫上或房间里躺下是额外的奖励。和你拥有的环境一起协作,即使一个不起眼的座位也能很好的让你入睡。

2. 你的脸是让一切慢下来的关键

现在你有了自己的位置,一切都是关于脸。把它当作你情绪的中心。闭上眼睛,慢慢地深呼吸。然后放松所有 43 块面部肌肉——不要眯着眼睛或皱眉。你的前额应该是光滑的。让一切都去松了。当你感到你的脸颊、嘴巴、舌头和下巴放松时,呼气。

你的眼睛是闭着的,但你要确保它们是完全无力的。这样做,让他们深深陷入你的眼眶。有六块肌肉控制你的眼窝;感受他们的放松,让他们毫无生气。

当你放松脸部,让眼窝发软时,你会向身体其他部位发出放松的信号。

3. 让你的上半身放松

现在一切都是关于肩膀。让它们尽可能低的下落,就像它们在你的身体里漂浮一样。你应该感觉到你的脖子后面没有生命了。让所有的肌肉变得更松弛。

深呼吸。然后慢慢呼气,吹掉所有的张力。

下一个是你的手臂。从你的习惯手开始。如果你是右撇子,注意你的右二头肌。感受它的放松,然后把身体放松下来。如果不放松,先紧张,然后放松。

然后移动到你的右前臂。把注意力集中在让它软弱无力上。最后,是你的手和手指。让它们像一个秤砣一样落在你的腿上。当你完成了你的优势侧,在你的另一只手臂完成这个过程。

你的上半身应该是柔软的,就像你的身体在下沉一样。你已经走了一半了。

4. 对你的腿说什么

下一站是你的腿。告诉你的右大腿肌肉下沉,就像一个秤砣。然后把同样的事情告诉你的右小腿肌肉。然后对你的脚踝和脚做同样的事情。当你的腿下沉到地面时,你会感到肌肉无力。

左腿重复这个过程,大腿,小腿,脚踝和脚。

现在你已经开始放松了,放松你身体的每一块肌肉,从你的脸到你的脚。还有一件事你需要做,把你放松的状态变成深度睡眠。

5. 如何不去想任何事情

最后一步是清理你的大脑 10 秒钟。就是这样。不要想那天出了什么问题,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给你的伴侣打电话。做这些事情都需要运动。也就是说,仅仅想到它们就足以让你的肌肉不由自主地收缩。

相反,你需要保持头脑冷静。你可以通过在你的头脑中保持一个静态的图像来做到这一点。想象你躺在舒适的沙发上,在漆黑的房间里。在你的脑海中保持这个形象 10 秒钟。

如果没有用的话,重复至少 10 秒钟说“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这将清除所有的思想,阻止你的大脑走神。

当你身体放松,大脑静止至少 10 秒钟时,你就进入了睡眠状态。

想象一下,你几乎可以立即入睡。不管你周围发生了多少事情,不管你感觉有多紧张。能够屏蔽所有的背景噪音。知道如何放慢你的身体,关闭你的思想,并允许自己重新开始。把 5 分钟的休息时间变成有保障的睡眠。

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你的思路会更清晰。你的决定会更好。你将会有更多的能量,你将能够推动你的身体,一天又一天。

当其他人都在东奔西跑,盯着不平坦的地形或者鼾声如雷时,你就有了一个经过实战考验的睡眠系统。一个能让你保持敏锐,高效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