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的荣誉勋章拿到有多难?设计唯美,级别最高,总统亲自颁发

美军有很多种勋章与勋表,比如荣誉勋章、十字勋章、国防优异服役勋章等等。与我们的资历章不同,这些勋章与勋表,都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体现了一名美国军人的光荣与梦想。

荣誉勋章是这些勋章中份量最重的一种,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美国内战,由总统亲自颁发,被视为所有美国军人的最高荣誉。

荣誉勋章是美军唯一一种用绶带佩戴在颈部的荣誉,只授予那些在战斗中冒生命危险,在义务之外表现出英勇无畏的军人,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只颁发了3千多枚,可见获得这枚勋章的难度有多大。

荣誉勋章分为三种,分别是海军荣誉勋章、陆军荣誉勋章、空军荣誉勋章,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的英雄人物,也颁发海军荣誉勋章。

其中,空军荣誉勋章采用天蓝色的绶带,绶带中间是有13颗星,代表美国独立之初的13个州。下面悬挂是个写有VALOR的长方形金属牌,下面的装饰物有象征空军的雄鹰和雷电图案。再往下是自由女神像,四周被34颗星环绕,外侧五角星的顶部用三叶草装饰,最外侧还有一圈绿色月桂树花环围绕。

授予荣誉勋章附带有证书,上面写着“以国会的名义”,这是这并不是“国会荣誉勋章”,因为在勋章名称里没有“国会”二字。

荣誉勋章绶带系在衬衣的领子内,不能露出衬衣的领子外面和外套外面,勋章挂在领带上方。

荣誉勋章的勋表也非常漂亮,是所有勋表里唯一不用竖线条风格的,就是天蓝色背景上面有5颗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