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亮出铁证,恐怖分子3大靠山坐实,除了美国另外还有两国

叙利亚内战已经持续了长达近8年的时间,目前已经处于了战争的尾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叙利亚可谓是捷报频传,连续有报道称叙政府军已经将战线推进到了该国西南部,正在对叛军的最后几个据点发起攻击。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肮脏事实浮出了水面,原来口口声声呼吁反恐的美国等西方国家勾结恐怖组织的证据已被逐渐扒了出来。有最新消息表明,美国与其两大欧洲盟友支恐的铁证正在被大曝于天下。

8月24日,海外网报道称,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即将举办的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开幕之前,俄罗斯将叙利亚战争中缴获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武装的1000余件武器装备展示了出来。据现场报道,这些武器装备都为叙政府军在跟恐怖武装作战中缴获而来。包括装甲车、战车、反坦克导弹、各类火炮以及若干枪支弹药。令人愤慨的是,这些武器均为美、法、德3国所制造。显然,真相大白于天下!除了美国之外,法国与德国这对北约盟友也充当了恐怖分子背后的大靠山。

在叙利亚战争中,以“伊斯兰国”为标志的恐怖组织受到西方国家的支持,这早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据8月23日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在叙利亚境内活动的“伊斯兰国”恐怖武装从半官方机构,甚至是与某些国家情报部门有关的组织获得武器。而从莫斯科郊区的武器装备展示来看,涅边贾所说的“某些国家”自然就是指美、法、德3国了。

虽说叙利亚内战对阵双方是叙政府军与叛军,但事实上却是一场大国间的“代理”战争,此外还有周边许多别有用心的小国也有一定程度的军事介入。具体来说,美国为了自己的中东战略得以实现而扶持叛军,妄图颠覆叙利亚合法的阿萨德政府,另有以色列、沙特以及美国的诸多欧洲盟友也搅局了进来,是非正义的一方;而维护叙利亚和平统一的叙政府军,以及受邀介入的俄罗斯与伊朗则是正义的一方。

从2015年9月俄罗斯强力介入叙利亚局势以来,叙叛军势力兵败如山倒。在这种情况之下,不甘败退的美国于是将各种恐怖组织也当成了要在叙利亚立足的抓手,尤其是对人数众多、信仰坚定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大力扶持。然而在俄叙联军正义力量的摧枯拉朽之下,“伊斯兰国”也被打得落花流水。去年10月份,叙政府军便在该恐怖武装的营地发现了大批悍马战车、反坦克导弹、狙击步枪等美制武器。今年6月下旬,在被攻下的“伊斯兰国”武装一军备仓库里又发现了大量美式及欧洲装备。

尽管欧洲与美国之间在经济贸易方面甚至政治层面上都存在许多裂痕,但在叙利亚战争中还是有着基本一致的诉求。毕竟欧洲与美国有相同的意识形态,而这是跟俄罗斯格格不入的。因此,叙利亚作为中东地区的一大势力范围,这也是欧洲所不能容忍的,而德法两国则是欧洲的领头羊。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欧洲在面对叙利亚局势时要跟着美国亦步亦趋了。比如在4月初,当美国以“化武袭击”事件为由大肆向阿萨德政府栽赃时,欧洲该国几乎异口同声的附和美国而指责阿萨德政府,甚至于4月13日,英法两国跟美国一起对大马士革发起大规模导弹袭击。

如今,虽然美国与德法等西方国家貌似强大得不可战胜,但胜利的天平依然偏向了俄罗斯支持的叙政府军一方。宜将剩勇追穷寇!随着叙政府军胜利号角的吹响,美德法等西方国家的伪善也正在被揭穿,其绅士西装底下见不得人的脏东西已被大曝于阳光之下。正在莫斯科郊区陈列的这些武器装备似乎就正在默默控诉着西方世界的罪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