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大队组织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夜间演练

为提高官兵灭火救援的实战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态势持续稳定,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徽县大队于近日,晚间

组织官兵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开展熟悉及演练工作,切实提高了官兵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开始前,大队官兵听取了单位消防负责人对该本单位内部结构、消防设

施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和走访了疏散通道位置、进攻部位,查看了单位应急照明、室内消防栓、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最后,大队官

兵按照灭火预案要求,对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 “ 六熟悉 ” 和实战演练,不仅提高了大队官兵对辖区内重点单位的熟悉程度,更提升了大队官兵的灭火救援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大队官兵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为成功处置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