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庆祝独立日73周年,红白旗降落在广场的姿势我给满分!

部队成员携带一面红白旗,直到降落在Madiun Regency的Mejayan广场。(图片来自东方IC)

这项活动涉及特种部队的10名降落伞成员,以使独立日73周年活跃起来。(图片来自东方IC)

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北京印尼归侨联谊会“侨二代”钟忠用印尼语演唱了安汶歌曲《Beta Berlayar Jauh》。(图片来自东方IC)

钟忠演唱期间,周浩黎大使还兴起走上舞台为钟忠助唱,引起台下一片掌声和尖叫声。(图片来自东方IC)

印度尼西亚国民军空军Iswahjudi空军Magetan典型部队成员携带一面红白旗,直到降落在Madiun Regency的Mejayan广场。(图片来自东方IC)

6X22米的巨型红白旗,在海拔350米的Munara山上飘扬,这是当地青年为迎接我国第73周年国庆开展的活动。(图片来自东方IC)

8月17日是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七十三周年的独立日。每年在这个日子印尼驻华大使馆都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和庆祝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