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军官“立血书夺四岛”,俄军直接出动苏35,日军回应2个字

日俄之间的矛盾,由于北方四岛的归属问题,一再升级,两国现在已经走到了就差正面交战的地步,日本一直持有的态度就是,北方四岛原本就属于日本,日本势必要将其收回,而俄罗斯在对外的态度上,也是一直都非常强硬,自然是不会理会日军,但是近期日本对于北方四岛的争夺,似乎要有大动静了。

前不久,日本的数名军官和士兵,就当着安陪的面,立下血书,想要请命赶往北方四岛,通过武力的手段进行夺回,日本军官的这一举动,也是激起了很多士兵和民众的斗志,完全是一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势头,但是也有人声称,这不过是安陪的自导自演,想要借此给俄罗斯施压。

对于日本的这一举动,俄罗斯并没有在言语上做出任何的回应,而是选择直接用实际行动来表明态度,日前俄罗斯直接出动苏-35战机,已经成功部署在了北方四岛,对此日本显然是没有想到,而接下来日本方面的回应,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日本也是仅仅回应了两个字“抗议”!

这个真的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之前日本军官的高涨气焰呢?难道真的如很多人所说的,只是一场“演戏”而已?对此我们还不得而知,在此我想说的是,如果抗议有用的话,那还要武器干嘛?显然在面对俄罗斯上,日本显得有些无从招架,日本向来喜欢动口,而俄罗斯则喜欢动手!

就像日本将自己的军队,称之为自卫队,将自己的3万多吨的攻击舰,称之为护卫舰,这些明显都是在扭曲事实,而对于北方四岛的归属问题上,面对之前强大的前苏联,日本选择了止口不提,而面对近些年国力有所下降的俄罗斯,则又开始试图收回北方四岛,不得不说日本真的是看人做事!

面对稍微弱一点的国家,态度十分的强硬,而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就显得很安分,包括现在屈居美国之下,也是同样的道理,但是别忘了俄罗斯也并不是吃素的,怎么说也是现在的第二大军事强国,如果日本真的想要武力夺岛,估计多半是凶多吉少,对此,大家觉得日本有收回北方四岛的希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