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莉出言不逊想挑衅俄罗斯?联合国出手黑莉态度立即转变

现阶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对向俄罗斯讨回北方四岛的行动,既然日本这么急于战争,那么必定有人愿意煽风点火促其尽快发生,这个人就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其实黑莉已经不是第一次口无遮拦地挑衅某些国家了,难道就因为是美国就能这么肆无忌惮吗?黑莉话音刚落就被联合国当面制止,并称其言论已经威胁到国际的和平发展,会造成恐慌,必须严厉打击这种言行!黑莉便立马“变脸”,称北方四岛实属于俄罗斯的固有领土!

其实安倍晋三早就对北方四岛的归属权存在质疑,但是当初日本确实作为一个战败国和前苏联签订了“雅尔塔协定”,北方四岛无条件献给前苏联。但是后来苏联解体,俄罗斯作为继承者就自然而然的继承了“这笔财产”。可是日本并不这么认为,安倍晋三认为既然苏联已经解体那么俄罗斯不应该将北方四岛继续强占着。

一开始安倍是非常献殷勤的,希望通过会谈能与普京达成共识,但是普京哪有那么好说话,还对外宣称“俄罗斯没有一块土地是多余的”,借此告诉安倍最好不要乱来,否则下场只会让日本重新经历二战的惨烈下场。但是安倍是个野心勃勃的人,怎么会善罢甘休,近日还进行了大量的军演,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夺岛势在必得。

可是连联合国都认为北方四岛属于俄罗斯,安倍若坚持夺取北方四岛的话,将会遭到国际上的指责,那么这又和二战时日本的丑恶嘴脸有何不同呢?俄罗斯本身就是战斗满足,容不得日本这样挑衅,战争只要一爆发,凭借日本的军事实力绝对讨不了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