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德军有多勇猛?11人仅靠一面国旗,俘虏敌军将近20万人

我们都知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虽然德军最终遭受到了惨败,但是,德军士兵们的勇猛程度在整个战争中是毋庸置疑的。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个德军士兵勇猛的具体案例,十一名士兵仅仅靠着一面国旗就俘虏了敌军二十万人,不到八个小时就占领了整个首都的战例。

这个故事是发生在1941年的三月份,当时的德军机械化部队真的可以说是一路畅通无阻,相继占领了华沙以及阿姆斯特丹等重要城市,于是当时的德军决定南下攻占当时的南夫拉斯,但是,当时的南夫拉斯可不是等闲的国家,当时的首都守军足足有将近二十万人。

所以,当时的德军方面也不敢马虎,调来了五个满编的装甲师打算和南夫拉斯二十万人的军队一决胜负,可结果却让很多人都没想到,甚至连希特勒接到了最新的战报后都大为震惊,为什么呢?因为当时的德军只用了11个人就俘虏了将近二十万人,而且他们仅仅依靠一面国旗就做到了。

经历是这样的,当时五个德军整编师正在行进的时候,就先派出了大约40架的轰炸机对南夫拉斯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展开了大面积的轰炸,为了得到情报,于是德军方面派出了一支由11人组成的侦查小分队对守军的情况展开了情报侦查。

当时在行进到首都前面的一所大桥的时候,发现大桥早前之前的轰炸中被炸的面目全非了,这支小队由于没有携带任何的通讯仪器,得不到上级的命令,于是他决定继续前进,行进途中遇到了一股守军,但是训练有素的11人很快就将其全部俘虏。

然后指挥官命令士兵换上了这些守军的军服并且向城内开进,发现城内守军几乎没有任何重武器,而且再加上之前的轰炸导致士兵们的士气极为低落,部分守军早已经开始外逃起来,于是这个指挥官灵机一动,直接开进了当时的守军指挥部。

然后将一面德国国旗插在了指挥部的大楼上面,城内的守军看到指挥部上面竖起的德国国旗,顿时军心大乱,守军都以为指挥部都被占领了,自己打也没有什么意义了,随后这个指挥官找到了守备司令和师长,表示自己是德军派来谈判的,如果他们不投降,将会被全部消灭。

于是就这样,守备司令下令守城部队投降,城内二十万人就在广场清点武器装备,德军先头部队开进城市之后看到这些守军的样子都傻眼了,从开战到结束仅仅用了不到八个小时的时间,就凭借11个人的机智就俘虏了二十万人,可见德军士兵的勇猛程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