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艘航母封锁岛屿,王牌师坐镇回应,数百枚导弹待命

还未摆脱美国经济制裁的俄罗斯,最近再次出现一个大麻烦。日本最近将自己仅有的4艘准航母全部进行了集结,这四艘航母全部出现在北方四岛附近海域实行封锁。日本对北方四岛一直都存在想法,北方四岛上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日本坚决不放弃的理由。日本曾多次与俄罗斯进行商议,希望能在北方四岛上与俄罗斯分一杯羹,但却多次遭到俄罗斯的拒绝。

为了将北方四岛彻底占为己有,日本甚至还在教科书中做出修改,将北方四岛视为日本的“固有领土”。日本对教科书进行修改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日本对教科书进行修改绝不是一次偶然的行为,如果日本想对教科书进行修改,早就对教科书进行修改了,为什么还要等到2018年7月19日,才将北方四岛修改为自己的“固有领土”。不过日本故意伪造历史教育下一代的行为,真的会对学生产生正面的影响吗。

日本对教科书内容进行修改,出动四艘准航母集结在北方四岛附近海域。看来日本此次是打算使用武力将北方四岛夺回。面对日本的充分准备,俄罗斯也不是毫无准备的。为了防止日本使用武力将北方四岛夺回,俄罗斯目前已经在北方四岛岛礁上部署了一个王牌师,这里部署的数百枚导弹随时待命,足以应对日本准航母袭击。

看日本与俄罗斯目前的阵势,似乎随时有开战的可能性,两国之间的矛盾已经上升到了火药桶的级别,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性。虽然在军事实力上,俄罗斯的确强于日本,日本的军事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有美国作为后盾的日本,其军事实力逐年增强。俄罗斯以及日本都处在我国的周边,双方产生矛盾,对我国也会存在一定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