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这一摔,美军的400亿算是打水漂了

8月22日,位于佛罗里达的美国埃格林空军基地发表声明称,当日下午一架F-35A战斗机在降落时发生紧急特情,该机在安全降落并停稳后,突然发生了前起落架失效的事故。该基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事故未造成飞行员受伤,在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立即做出了反应。目前该机所属的第33战斗机联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其实这不是美军战机第一出丑了。今年以来 ,美军绝大多数战术战机都摔过了,大家大概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F-35还有更大的问题让美军头疼。因为F-35过高的技术难度,生产商洛马此前一直进行所谓“并行生产”,即一边测试装备,一边生产不成熟的F-35卖给美军,日后再进行技术升级。因此美国海空军已花费超过400亿美元够高了超过200架F-35,但随着F-35战机成本的久高不下,采购新机与升级旧机的成本已相当接近,因此已采购的200多架F-35或将无法获得必要升级,以后这些F-35最多就是承担教练任务。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美国海空军之前花在F35身上的这400亿美元算是白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