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四岛争议持续发酵,普京发迄今为止最严厉警告!

财大气粗的安倍一开始是想和平谈判,花点钱把这几个岛买回来,普京对此反应冷谈;急着想在任期内将北方四岛收回的安倍有采取了迂回措施,向普京建议可以共同开发,日本花钱把北方四岛建设好,作为交换,俄罗斯将北方四岛的安保交给日本,精明的普京当然不会被套。

安倍想就北方四岛归属问题与普京谈判,普京心不在焉

心急火燎的安倍见普京不肯就范,开始采用强硬手段,现是拉美国入伙,搞共同军演,然后,在美驻联合国大使黑莉的怂恿下,将俄罗斯告到联合国,不过还没被讨论就被俄罗斯否了!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安倍召开北方四岛归还大会商讨武力夺岛计划

多次被普京冷落斥责之后,安倍开始铤而走险,逐渐将武统提上了议事日程,先是派间谍乔装成科考队员想渗透到岛上侦查俄火力情况被俄全部逮捕,然后在国内公开召开武力夺岛大会,商议武力夺岛计划,作战计划议会层面通过,夺岛敢死队组建,3000精锐已经准备就绪,被民族主义挟裹的安倍在战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正在进行武力夺岛演习的日陆上自卫队精锐

普京不会任由安倍的疯狂继续,陆续在岛上部署了俄最先进的战机以及飞弹,在做好备战的同时,也向安倍发出了两国争执以来最严厉的战争警告:

如安倍一意孤行,将在72小时内将日本从地图上抹掉!

对于小动作不断的安倍,普京发出最严厉战争警告:若开战,72小时核平日本!

话很干脆,也很直白,俄罗斯不会与日本就北方四岛问题讨价还价,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可以讨论的问题,如日本执意武力夺岛,俄罗斯不打常规战,将直接核平日本,届时,也许会出现比1945年更严重的后果。

不知在普京的当头棒喝下,安倍会不会清醒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