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役封存的武器,很多武器仍领先全球

大家都清楚,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军事强国,拥有世界上最多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光美国封存起来的武器装备,就超过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有网友开玩笑说,如果美国将所有封存装备,随便交给一个小国,会怎样?那就可以让这小国,跻身十大军事国家榜单,而且军力将处于前列。

事实上,看看美国著名的飞机坟场,小编觉得也许并不是开玩笑。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是世界最大的旧军用飞机存放地,外号飞机坟场。这个基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附近的沙漠,因为这里气候干燥,在这里即使露天安置飞机也不会被轻易腐锈,所以这里十分适合存放退役战机,场面十分壮观。

据统计,自该基地建立开始,这里已经存放了超过4000架飞机,俯瞰下去十分壮观,密密麻麻的飞机依次排列开来。像我们熟知B52轰炸机,B1轰炸机,A110攻击机这里都有。一旦发生战争,许多战机只要重新检修后,就可以重返战场。而那些已经淘汰的战机,可以进行拆解,将其为老化的零部件更换到现役战机上,以此节约成本。

总体上,在过去的25年中,该基地有超过20%的战机经过修复后,重返蓝天。其实不光是战机,美国陆军、海军的许多装备也在退役后被完好的封存起来。等到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说随时使用。可以说光美国封存的装备,就足够让人胆战心惊的了,大家觉得是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