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表态:72小时内攻下北方四岛,普京:要打就打随时奉陪!

近来因为有了美国支持,日本对于夺取北方四岛信心满满,日本人先是在舆论上制造北方四岛被俄罗斯强行占领,然而又不断煽动国内舆论,鼓励人假借观光、投资等各种理由涌入北方四岛,实为帮助日本官方进行实地测绘和情报搜集。现在更是直接炒作3天之内夺取北方四岛,就连日本政府也对夺岛势在必得。

安倍夸下海口:3天内即可夺取北方四岛,普京回应令人脊背发凉!

在日本夺岛部队建成仪式上,安倍晋三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收复北方四岛,他要求部队在3年内练出一直可以为了夺岛悍不畏死的先锋队。如果把日本的军事实力和俄罗斯相比恐怕是略有不足,但若是和太平洋舰队相比,在加上美国的支持,日本夺取北方四岛不是难事,问题是能否守住,俄罗斯又会对日本夺岛之事作出怎样的回应。

安倍夸下海口:3天内即可夺取北方四岛,普京回应令人脊背发凉!

在决定二战结束后世界秩序的雅尔塔协定规定下,日本作为战败国向苏俄交出北方四岛,随随着日本经济军事实力逐渐增强,以及美国对日本无条件的支持,日本胆子越来越大。在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指责俄罗斯是强盗,强占日本的北方四岛,要求俄罗斯归还之后,日本人更是胆大妄为。不过美日的狼狈为奸并没有吓到俄罗斯,普京直接一句话就让日本吓出一身冷汗,普京办公室称俄罗斯有能力在几分钟内将日本从地图上抹掉,并警告日本若再无羞耻地挑战俄罗斯底线,二战时美国投下原子弹的一幕将在日本重现。

安倍夸下海口:3天内即可夺取北方四岛,普京回应令人脊背发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