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四岛归属已尘埃落定,普京:安倍别妄动,联合国的表态亮了!

众所周知,南千岛群岛又叫“北方四岛”,它总面积有5000多平方千米,其包括国后、择捉、齿舞、色丹四个较大岛屿。北方四岛的领土纠纷问题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当时日本偷袭珍珠港彻底惹怒了美国人,因此美国立即对日本宣战,这也加速日本投降的速度。在二战结束后,在1945年雅尔塔会议当中,富兰克林和丘吉尔答应苏联在日本投降后拥有千岛群岛全部主权,并且签订《雅尔塔协定》。

现在日本经济和军事实力都得到大幅度上升,他们开始谋求夺取北方四岛,在多次和俄罗斯洽谈北方领土归属时,虽然日本担心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但是安倍现在抱上美国的大腿让其夺岛计划也多一分胜算。然而俄罗斯软硬不吃并视南千岛群岛为不沉航母,还宣称该岛是数以万计的俄罗斯人用鲜血得到战利品,谁都休想把它们夺走。

面对俄罗斯的强硬态度,日本觉得用和平的方式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于是到安倍政府时期,他决定采取武力夺取北方四岛。据悉安倍已连续六年增加军费支出,今年军费竟高达460亿美元,日本用这些钱大肆购买先进战机、登陆舰和宙斯盾防御系统,为武力夺取岛创造更好的条件。可以说现在日本除了没有核武器,其他军事装备样样齐全,并且安倍得到百名高层军官签下血书的支持,随时武力夺取北方四岛。

对于日本的野心,普京早已预料到了,他表示完全不惧日本的任何军事行动,并警告安倍应该放弃武力夺岛想法。面对日俄相互撂下狠话,联合国也按捺不住了紧急劝阻俄罗斯不要用核武器,否则日本将上演第二次核打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