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老兵离队前,这个团27名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

文 | 崔然、夏祖威

图 | 谢世杰、何一鸣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

又到老兵退伍时,军营又闻驼铃声。

8月23日,东部战区陆军驻宁某工程维护团2018年度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在团报告厅举行。27名转业干部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向军旗告别。

上午10时整,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正式开始。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当那一句句铿锵誓言再次在耳边回响,时间仿佛又回到当年入伍时。第一次在军旗下庄严宣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苦练杀敌本领,誓死保卫祖国!他们把每一句铮铮誓言留存在军旅生涯的每一个瞬间,把为国奉献书写在热血青春的每个角落。

转业干部重温入伍誓词后,团代理政委、东部战区陆军参谋部直工处李聿锋副处长为大家送上祝福,他祝愿所有转业干部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在新的岗位续写辉煌。

当送走军旗的那一刻,当军歌嘹亮在耳边时,许多转业干部的眼眶都泛起了泪花。

曾经,他们在雄浑的军歌中斗志昂扬;曾经,他们在鲜艳的军旗下激情澎湃。曾经沧海难为水,脱下军装仍是兵。时间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付出的青春,不会忘记他们为团队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团领导和留队战友与转业干部合影留念。

转业干部脱下军装,回到地方,就是社会的新鲜血液,他们必将带着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祝你们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军旅之路,感谢有你。

军营永远记住你们最帅气的样子。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钟山最美在深秋

人生最美在军旅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

转业干部

祝你们前程似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