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警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8月30日,武警福建总队机动支队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迎军旗!”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掌旗兵手擎鲜艳的军旗,在两名护旗兵护卫下迎出军旗。即将退役的老兵们整齐列队,注视着军旗,眼神中满是不舍与坚毅。

在军旗的见证下,各大队领导宣布退役命令,并致上真挚祝福。退役军人代表作了感人发言,倾诉了对军旗和警营的深深眷恋。

“向军旗告别!”伴随着嘹亮的口令,老兵们面向军旗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话语铿锵有力,表达了自觉珍惜军人荣誉、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的决心。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解甲扬帆新征程。明天,他们将带上行囊和对部队生活的难忘记忆,从福州出发,离开这座生活多年的城市,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踏上返乡的列车。

退役士兵何成华告诉记者:“服役五年来,部队这所大学校锻炼了我,教育了我,使我成长成才。退伍后,一定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地方,积极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大潮中,为建设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钟景兵、王兴兴、陈华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