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致“毕业”老兵

央视网消息:军旅之路,迷彩波折。一路行走,沿途中留下了你们的青春和燃烧的激情。

营盘庭落,红旗旌旌。两年,五年时光,院子里辉映着你们的足迹和挺拔的身姿。

一袭戎装,铿锵男儿。威武军服衬托着你们健硕的身躯和明朗的五官。

执勤站岗,钢枪为伴。严寒酷暑挡不住你们无所畏惧毫不退缩的铮铮铁骨。

内务井然,整齐有序。一尘不染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展现了你们的过硬作风。

队列行进,济济跄跄。神采飞扬的步伐中充满了信心和豪气。

体能训练,百炼成钢。干净利落的动作中带着骨子里的坚硬和斗志。

当年胸带红花,离开家乡来到绿色军营,如今胸带红花结束这段迷彩之旅。

一张张面孔,一声声道别。背上行囊,走出营盘,对身后的世界是如此不舍。

“一年三百六十天,都是横戈马上行”你们永远是让人骄傲的军人;即使离开,也踏着万里山河的军人正气。脱下军装,也是顶天立地的好男儿!

戎装虽舍心难舍,愿你们的未来,如这段青春一般,绽放出别样的精彩和美丽。(作者:雷键 郭毕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