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上用这款武器,沙特都能0伤亡歼敌!

沙特恐怕是世界上最愿意为武器花钱的国家了,但是沙特真正的作战能力却非常弱,仅仅是一个伊朗支持的胡赛武装分子就能够吊打沙特。虽然沙特的装备基本上都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那一档,但是没有人依旧是不行啊。

为了武装自己的士兵,沙特曾经从美国购买了最先进的单兵装备,每个士兵身上的装备就超过了20万美金,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特种部队的级别,而且他们还拥有很多先进的武器,比如夜视仪,单兵火箭炮,防弹衣,还有装甲车,坦克,飞机等,但是没办法,沙特还是照样打败仗。

不过凡事无绝对,只要用上了真正顺手的武器,沙特的战斗力也能直线上升,沙特政府宣称在前不久,在对付国内恐怖分子的时候,沙特以零伤亡,零代价和没有损失任何装备的情况下歼灭了数以千计的敌人,前段时间还被游击队打的抱头鼠窜的沙特为啥这么强了呢?

其实这就要谈到一款武器——无人机。依靠无人机的战斗能力,他们利用无人机对于各个地方进行地毯式搜索,一旦发现敌军直接利用无人机进行覆盖性轰炸,自己只要在远程操控就可以了,这样就有效的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装备损失,还能打击对方有生力量,取得不俗的战果,而无人机的出现也改变了沙特的作战模式。

如今对于沙特来说,无人机已经是沙特现在新宠了,任何装备都比不了,用沙特的话来说,现在一辆坦克都比不了一辆无人机来得更加好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