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还是“恶魔”?白头盔绑架44名儿童,假装“化武”袭击

“白头盔”这个成立于叙利亚战场的“人道主义救援”组织,一直以来都是西方媒体口中的“白衣天使”,拯救饱受所谓“政府军化学武器袭击”的叙利亚人民。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白头盔”与其说是救援组织,不如说是电影公司,其幕后老板的身份,也正慢慢的指向欧美的情报机构。

业绩不好,再不高点大新闻,欧美老板就不给钱了

不甘就此失败的“白头盔”又有了新的动作,但不幸的是,“演出”还未开始,“剧本”便已暴露。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在8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向媒体们表示,根据叙利亚情报机构获取的可靠证据表明,“白头盔”在伊德利卜绑架了44名儿童,并计划使用这些儿童制造一起化学袭击过后的场景。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相同的“受害者”

更为可怕的是俄罗斯在8月28日向外界公布, “白头盔”向位于叙利亚萨拉基卜的一处反政府武装仓库运送了大量有毒物质。且其中的一部分被转运到了伊德利卜南部,准备用于制造化武袭击假象。

根据这些消息推测,“白头盔”为了再次捏造政府军化武袭击的证据,正准备制造一起货真价实的化武袭击,更为可怕的是,他们竟然还打算把绑架而来的儿童放置于被有毒物质污染的环境中,以便更好的还原被化学武器袭击后的效果。这是何等的狠毒呀!

被叙利亚政府军发现的“白头盔”摄影基地

如此作恶多端的“白头盔”能横行于叙利亚,离不开其背后的支持者,据相关情报显示,其背后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多国的情报机构进行协助。其目的就是为了制造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假象,以此来抹黑叙利亚政府的形象,并期望以此为借口出兵叙利亚。

今年4月份时,反政府武装节节败退,叙利亚政府军势如破竹。就纷飞在此时“白头盔”就制造了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亚杜马镇的“惨状”,之后美英法的空军迅速对叙利亚政府军进行了“报复性”空袭,而当飞机返航时,国际禁化武组织的调查团还未开始调查,其速度之快让人很难相信这是没有事先计划好的。而且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在我取得优势,进展顺利时,为什么还要用化学武器去袭击一个没有任何军事价值的小镇呢?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让人无语

战火纷飞的叙利亚,只要有需要,像“白头盔”这样的组织就不会消失,而受苦受难的,只有叙利亚人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