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灭老百姓!美军残忍核计划曝光,专门用来对付这两大国的

作者King tiger,图片来自网络

核武器自诞生以来,就彻底地改变了人类世界的格局。核武器使得人类之间有了相互毁灭的工具,从而维持了稳定,基本上促进了世界和平。然而,作为世界老大的美国曾经有一个灭绝人性的计划,那就是用核武器,大规模地攻击中国和苏联。最为令人发指的是,美国人计划攻击的目标是普通民众!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档案馆披露了一系列文件,他们指出美国在60年代就有完全摧毁中苏的战争计划。在一份1964年的美国统一作战行动计划中(SIOP),大规模杀伤百姓成为了美国军方考虑之内的战果,其要求是利用核武器摧毁苏联7成以上工业潜力。更有甚者,当时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走得更远,他们把完全杀光苏联平民作为胜利的标准。杀光几亿人,这是多么血腥的标准啊,称之为美国史上最邪恶的核战争计划一点都不为过。其实,早在2015年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就曾公布了美国1959年制定的核弹目标清单,打击点包括苏联、东欧和中国在内的数百个重要目标。

美国人这样的计划,可以看出其根本目的。所谓核武器消灭对方民众才算胜利,这样的胜利标准表明,美国就是要消灭对方的文明,彻底灭绝对方的种族。可见,当年美国对中国和苏联,就已经没有了任何人道和同情,将中苏视为异类。这样的做法,无异于是灭绝民族的战争,美国当年是想让自己的对手亡国灭种,从根本上被抹去。

事实上,美国能有这样的计划并不意外。美利坚民族有一个特点,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对别国或者外族人民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都决不手软。当年在美洲,印第安人的血,是美国建国的基础。在朝鲜战争之时,美军在战果不顺时威胁要用原子弹,甚至号称要轰炸东北。越战之时,大量化学药剂的投放让无数越南人民和美国士兵处在终生的痛苦之中。可见,美国人为达到自己目的,是一点不在乎别国人民死活的。所谓的美式民主和人权,以及所谓的美国人是世界救世主的说法,都是扯淡。

从1964年的形势来看,苏联和中国正是美国当时的主要对手。中国以庞大的人口基数,苏联以其重工业能力,都是能有力抵抗美国霸权的国家。为了对付自己的对手,美国人暗地里不知道想了多少方案而最好战的方案,某过于这次曝光的核战方案。对于苏联,由于其人口不足,美国的设想极有可能是通过对苏联的主要城市进行打击,达到让苏联斯拉夫民族基本消失的目的。而中国由于当时工业基础薄弱,美军的意图则可能是以核弹摧毁中国的主要工业区和城市使得中国难以再度发展。这样一来,美国就能稳稳当当地坐在世界老大的位置,没有国家敢于反抗。

历史总有自己的原因,美国之所以没有进行这样惨绝人寰的行动,并不是因为估计可能会杀死的十几亿中苏人民。真正的原因,还是苏联和中国都具备自己的核反击能力。其中,苏联三位一体的核力量已经形成,如果反击,美国必定受到重创。而中国也拥有自己的“两弹一星”计划,靠着中国自己的两弹,中国人也有了打破美国核讹诈的资本。应该说,当年中国的决策是有着先见之明的。勒紧裤腰带也要弄出核武器,并不是穷兵黩武的行为,相反,这是保卫民族的举动。如果不是中国和苏联自己的核力量,恐怕美国会毫不犹豫地执行当年的作战方案,大规模地攻击中苏老百姓,杀死十几亿中苏人民,通过让自己的对手亡国灭种,换来美国绝对的霸主权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