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还未打响,俄罗斯已经阵亡了3名士兵

随着俄罗斯和美国在地中海东岸的一系列摩擦让双方之间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以下。甚至传出了一系列可能发生战争的声音。

据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在8月31日表示,目前美国海军第六舰队的一个双航母战斗群共计20艘舰艇已经开赴了叙利亚沿海,准备对叙利亚进行军事行动。为了防范美国可能的突袭,俄罗斯也积极的从北方舰队抽调10艘舰艇组成的远洋编队赴叙监控。

不过,就在8月31日晚,俄罗斯位于叙利亚北方的一座大型军火库爆炸,现场一片狼藉。这次爆炸使得俄罗斯3名士兵丧生,5名士兵重伤。事故发生后,附近的叙利亚军队和俄罗斯军队开始实施救援。而事故调查则显示,这次爆炸并非是人员维护保养不到位所造成,而是有着明显的人为因素在内。这就让人很容易浮想联翩了。

而调动了区域的监控设备和哨兵笔录来看,在8月31日晚,有一支小队悄悄的从监控死角安装了定时炸弹并快速撤离。而这支小队到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流出。不过,从定时炸弹残骸来看,是西方所生产的K-536型定时炸弹。它内部装有100公斤的炸药,威力足以摧毁一座大型的军火库。

俄罗斯方面表示美国要负全责,但是美方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