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不敌俄军?原来是这个拖了后腿!

如今,美国和俄罗斯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大国,大国之间,难免会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在2014年,北约和俄罗斯关系走向紧张后,美国还横插一脚,开始在欧洲重新部署重装部队。因此,美俄之间的关系总是会有点微妙的。

然而,事事要争强的美国在欧洲部署中发现,他们原来的斯特瑞克战车在武器配备上,居然明显不如俄制的战车。

据了解,大多数的斯特瑞克只有12.7毫米的重机枪,而俄军的战车则拥有的是100毫米与30毫米的火炮,还配备有反坦克导弹,在战斗力上,俄军的战车装备要远胜于美军的斯特瑞克。

(图为 斯特瑞克)

因此,为了让斯特瑞克部队能在面对俄制战车时有对应能力,美军也就开始陆续为斯特瑞克加装重火力。

据悉,美军此前已经有部分加装了30毫米机炮炮塔的斯特瑞克战车被运到东欧地区,并在近日,加装标枪反坦克导弹的车型也开始列装到欧洲部队。

这样一来,美军在战车方面就拥有了可以跟俄军抗衡的能力了。

除此之外,美国陆军还在德国第二骑兵团部署了一种新型斯特瑞克轮式装甲战斗车,据悉,这种斯特瑞克战车是配备了标枪遥控武器系统的。

同时,根据陆军时报新闻机构的消息,新泽西州皮卡汀尼阿森纳项目的研究人员将普通遥控武器站进行了改装。

(转型中的斯特瑞克战车)

据悉,改装后的武器站可以让车组人员从战车内部发射车载武器,例如有了该武器战,就可以使斯特瑞克战车能发射先进的攻顶式标枪反坦克导弹。

除了战车本身的升级以外,其斯特瑞克平台的升级工作也在德国的霍恩费尔斯基地的联合机动准备中心(JMRC)进行了操作测试。

据悉,新的斯特瑞克升级套件包括通用遥控武器系统 - 标枪(CROWS-J)系统,具有安装的标枪导弹的功能,并可以从战车的内部安全发射导弹。

而集成系统包括安装在车辆上的新支架,还有消防控制单元和远程控制系统。

CROWS-J系统是一个稳定的安装架,它包含了一个传感器套件和火控软件。它支持四种不同的武器,可以集成到20多个平台以及固定平台上。

而新版本则配备了FGM-148标枪反坦克导弹以及车载机枪,使机组人员能够使用武器对付从地面、直升机的各种有威胁的目标,以及其他重型装甲目标。

“陆军时报”指出,此前如果车载士兵想要发射一枚标枪反坦克导弹,那么斯特瑞克战车将不得不停下来,然后士兵下车后肩扛式导弹离开并击中目标,然后再回到战车上。

而新系统,则能允许士兵在在装甲车辆上完成锁定目标与发射导弹攻击的全过程。

美军称,初始部署的升级型战车数量约为86辆。后续升级将在2020年底开始部署,在部署中,包括将标枪反坦克导弹还有轻型与中型机枪在内,都会集成到斯特瑞克战车上。

自从俄罗斯与北约关系恶化之后,美国就顶上了北约这块“肉”,除去其他方面不说,在军事部署上,从美国方面的一系列改进动作上来看,美国和俄罗斯之间隐隐的还是存在一定的互相竞争的“硝烟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