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福利!一组空军专属壁纸送给你

空军官兵抓紧抓实备战、提高打赢本领,勾画出一幅幅壮阔的画面,了不起的空军摄影家们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我们给大家带来空军“红剑”“蓝盾”“金头盔”“金飞镖”等主题的酷图,快来收图吧!

壁纸小样。已替你们提前试过了,怎么样,有没有霸气侧漏的感觉?

辽阔天空,自由搏击;

大漠戈壁,导弹腾飞;

千里之外,突防突击;

空战高手,强强对决!

看完记得给我们空军的摄影家们点赞哟!

“红剑”体系对抗

“红剑”体系对抗,是空军组织的、各战区空军率作战体系,以红蓝对抗的形式进行的近似实战的演习演练。

“红剑”演习从难从严设置对抗条件,引入第三方模拟强敌介入,参训部队协同作战、融入作战体系能力越练越强,指挥班子作战筹划水平得到历练提升。

“蓝盾”防空反导

“蓝盾”是地面防空兵为适应新的空天威胁和作战样式变化,在以往基地深化训练、实弹战术演习基础上,拓展形成的防空反导实战化训练模式。演习重在检验锤炼地面防空兵部队“侦、打、走、防、保”的核心能力,强化“练对抗”,突出“练体系”,着力构建防空反导一体化训练格局,促进了基于信息系统体系作战能力的快速生成和提高。

“蓝盾”演习强调“进驻就打”“打了就走”“动中抗击”,让“考生”经受实战检验,让“全营一杆枪”的传统观念升级为“全体系一杆枪”。

“金飞镖”突防突击竞赛性考核

组织航空兵部队以打击预定目标为主要任务,与地导、雷达、对抗等地面防御部队之间开展的攻防对抗训练。最终优胜者被评为“突防突击能手”、授予“金飞镖”。

突防突击考核开展几年来,“战场”由荒漠、戈壁拓展到山地、海上。不断融入的信息攻防、体系对抗、电磁环境等元素,使难度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

“金头盔”自由空战竞赛性考核

“金头盔”为对抗空战中授予飞行员的最高荣誉,因奖品为金色头盔而得名。在空军部队,“金头盔”象征着荣誉、责任、实力。

自由空战考核“自由度”不断提高,从单机对抗到二对二对抗,从同型机对抗到异型机对抗,规则制订更加强调团队制胜、体系对抗,“金头盔”含金量不断增加。

快收图!

图片作者:刘应华、黄子岳、杨盼、杨军、张海深、魏金鑫、肖燕锦、伍双林、刘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