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声称准备配合美英法

伊德利卜进入最后决战阶段,美俄都在最大限度拉拢力量,明争暗斗此起彼伏斗争异常激烈。这个时候任何一个大国的选择都可能对整体局势造成较大影响。法国明确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军事打击叙利亚,显然是坚定的站在了美国一边。英国也公开表示支持美国。此时欧洲另外一个大国的态度就显得异常重要。这个国家就是欧洲经济老大德国。德国作为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很多时候都是以欧洲老大的身份出现。美国高度重视拉拢德国,但是德国一直都对参与美国军事打击行动不感冒,但是近期其态度却出现了剧烈变化。

德国《图片报》9月10日透露,一直在叙利亚问题上坚持中立的德国,近期态度突然发生重大变化,德国国防部正考虑在叙利亚发生“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下”,参加美国、英国和法国对叙军事打击行动。这就意味着德国开始准备加入美英法军事打击叙利亚行动了。据透露,德国最有可能出动狂风战斗轰炸机,与美英法一起编队,共同执行针对叙利亚的空袭行动。公开报道可知,德国的战机目前总体上状态保持良好,对于美英法来说绝对是一个大的帮手。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还公开表态,支持俄罗斯在叙利亚展开的打击极端武装行动,并且表态不会军事介入叙利亚。当时德国与俄罗斯正在谈判天然气管道建设问题,为了赢得俄罗斯能源支持,德国显然是尽量在叙利亚问题上保持中立,避免得罪俄罗斯。现在德国与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和石油管道建设项目已经确定,可谓是好处已经到手。伊朗世界报网站分析指出,德国突然翻脸支持美英法空袭叙利亚,就是针对俄罗斯打冷枪,可谓是刚刚得到好处就翻脸。伊朗媒体认为,德国的这种做法显然是给俄叙伊德利卜总攻添堵。

针对德国突然高调发声准备参与美英法军事打击叙利亚行动的做法,俄罗斯媒体给予了快速回应。俄新社9月10日评论指出,俄伊土三国关于叙利亚问题解决方案确定之后,已经开始针对伊德利卜省的叛军进行攻击。俄叙联军最希望的就是快速结束最后一战,快速开启重建工作。俄罗斯在叙利亚每天都有大量消耗,绝对不想长期拖下去。俄罗斯媒体指出,德国在关键时刻突然支持美英法,对于俄叙快速结束叙利亚战斗显然是非常不利的。伊朗消息报指出,德国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体突然翻脸俄罗斯,开始支持美英法,也就意味着俄叙总攻遇到了麻烦。俄叙总攻突遭大国背后打冷枪,美英法赢得强援,美俄博弈局势或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