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大决战前夕, 乌克兰背后刀捅俄罗斯, 却让美国急火攻心

原创不易,请随手关注!

作者:毅品文团队冷漠观察,无授权禁转!

叙利亚战局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刚刚开始的伊德利普战役,将成为未来的叙利亚命运的决战!没有想到的是,大决战前夕,乌克兰突然从背后刀捅普京,2018年8月31日,东乌顿涅茨克领导人扎哈尔钦科遇刺身亡,目前所有证据表明,实施这次刺杀行动的主谋为乌克兰基辅政权,这足够让特朗普急火攻心了。

谁心里都明白,美俄之间发生直接战争那属于谁也无法承受的结果,故都在极力避免可能发生的直接冲突。在乌克兰的问题上,西方即不敢公开指责俄军出兵的问题,也不敢大举援助乌克兰,根本原因就在于不想过度刺激俄罗斯,以避免形势可能变得无法收拾。

如今东乌局势却突然急转直下,这完全可以说,给美俄在叙利亚的明争暗斗“添乱”,绝对不是美国及西方希望看到的局面,弄不好会顾此失彼的。

东乌局势正滑向灾难性的局面,远比叙利亚最坏的局面还要糟!俄罗斯与乌克兰实为亲兄弟,这也是俄罗斯能够介入东乌危机的基础。自从2014年以来,乌克兰政权出现更迭之后,实际上已经陷入了内战状态中,如今的局面更是趋于恶化。

这次的刺杀行动,看似打击了东乌的分离势力,其实谈不上一点好处,不仅暗杀行动本身可耻,连美国人都不愿意干。更重要的是,东乌地方武装与俄罗斯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么干无异于从背后下手刀捅普京,已经属于严重挑衅行为,俄罗斯不是可以随心挑战的。最关键的是,搞刺杀,乌克兰人大概都忘了以前普京的老本行了,这么明目张胆,难道就不怕后来的报复

普京已公开表示:我希望这一罪行的组织者,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如此谈话,真不是什么客气话,背后的威胁之意已经非常明显了!

西方本想利用乌克兰的问题坑害俄罗斯,结果是自己玩过火了,先是俄罗斯抢占克里米亚,接着东乌自治独立运动兴起,分离倾向已经越来越明显,已打破原有的游戏规则,如今乌克兰基辅政权又是火上浇油,已将西方置于危险之地。

俄罗斯是一个习惯于不按理出牌的家伙,尤其是按西方的规则,此前在克里米亚问题上,就已经打破了规则,现在无异于逼俄罗斯再一次打破规则, 那么局势就不是西方能掌控的,也许就不是简单的东乌武装获得支援挫败乌军进攻之意图,而可能是俄军大举西进,进驻基辅了,这也许只是一个空想,但是又谁敢说:这件事不可能发生?如果真的变成现实,那么西方又将如何应对呢?参考资料:《顿涅茨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普京4.0”时代:俄中关系将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