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团军某旅举办“军嫂、军娃进军营”活动

中国陆军网讯(徐晋军、何孝林、王楠、赵建璧)为进一步丰富官兵及军属生活,密切家庭关系、激发训练热情,近日,第82集团军某旅组织开展“军嫂、军娃进军营”活动。现场,近60名军嫂军娃来到野营驻训地,参加亲子活动,体验驻训生活,感受练兵氛围。

“军人的品质,是担当、是责任;军嫂的品质,是坚守、是奉献。”该旅领导介绍,为感谢军嫂们对丈夫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旅党委特意举办此次活动,通过把官兵家属请进军营,让大家零距离了解部队官兵训练、生活的点点滴滴,激励军嫂更加理解丈夫,更加支持部队建设,当好“贤内助”。

“马上就要见到爸爸啦......” 上午7时30分,军嫂萌娃们登上接站车辆,向着目的地前进。参观内务摆设、观看视频短片、举办亲子运动会、组织合影留念、进行军事训练展示……一系列活动既让军嫂们被丈夫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深深折服,又让自己在体验部队生活中进一步增进了对军人职业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凝聚了官兵投身改革强军实践的内在动力和思想共识。

“我们不仅要做他们停靠的港湾,更要做他们坚强的后盾。”一位基层指导员告的妻子告诉笔者,她特意改变了原本定好的旅游计划,参加这次活动,感觉作为军人的妻子很骄傲,这趟来得很值。同时,军属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丈夫工作,为实现强军梦做好贤内助,让他们在部队里干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