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与朝阳的秋天,带你走进大学生军训场体验一把迪拜王子的生活吧!

九月过半,萌萌的00后新生们军训也已经进入尾期。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大学生军训场,看看第71集团军“临汾旅”与南京财经大学携手打造的军训盛宴。

伴随着早晨的阳光,新一天的军训又开始了,嘿!说你呢,那个拍照的,看看我这军姿站得怎么样。

向右看,一,二!哒哒哒哒,新生们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训练,看看我们的小三军仪仗兵们现在的正步踢的,还真是有模有样。

杀~杀~杀。拳术方阵这边可谓是“杀气冲天”。而由该校女子新生组成拳术、刀术、匕首术,三个方阵也成了本次军训的一道亮点,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姑娘们气势可真不小啊,棍术方阵的男生们此时估计是压力山大吧。

军训只有这些吗?别急,带你看点不一样的

天为屋顶,地为椅。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KTV,这样豪华的配置,是不是让你体验了一把迪拜王子的生活。训练间隙小伙伴们纷纷上来K歌,在这里我就是歌神。

你们K歌,那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发现一枚害羞的教官,快点逮住他,嘿嘿,教官,今天也该你唱首歌了。

教官唱毕,同学们也一一拿出自己的绝活,唱歌、跳舞、RAP气氛空前高涨。

这还得了,教官们可不能输啊,来个绝活,看我的过肩摔。

同学们经过数日的磨砺,脱下了稚嫩,领悟了军人的勇敢与顽强。相信在“临汾旅”官兵的辛勤指导下,优良品格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将化作鞭策你们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部分图片来自南京财经大学提供)

策划 | 满新玉、陈少刚、周通

文图 | 张海辉、廖坚

视频 | 王成恩、吕士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