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装征战大漠戈壁 实战环境锻造特战精兵

整装待发。

“嘟嘟嘟……全副武装,紧急集合!”9月5日早上6时30分,天还未亮,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参谋长王利安就站在机动中队营区,亲自吹响了哨音,手里的秒表也开始了计时。睡梦中的特战队员们听到哨音和命令,迅速着装,整理背囊,快速领取武器,集合整队。

快速到位。

摩托化开进。

山地行军。

“向任务地域开进!” 王利安参谋长下达开进命令,正式拉开了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序幕。

快速反应。

行军路上。

戈壁上的橄榄绿。

部署任务。

研究战法。

山林地捕歼科目训练中,特战官兵高度警惕、组织严密,听到导调组发出情况通报后,迅速集合人员,制定方案,按照计划分组,有效展开一线搜捕,最后将犯罪分子围堵至一独立废弃房屋内。趁嫌犯懈怠之际,指挥员果断下达强行突入的命令。特战队员们配合默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破门而入,抓获嫌犯。

展开搜捕。

活用战法。

房屋搜索。

传达任务、组织侦察、判断情况、定下决心、明确任务、组织协同、实施突击……。在掏窝点战斗科目训练中,他们采取红蓝双方自主对抗与随机导调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边导调、边对抗、边研究,排兵布阵、斗智斗勇,切实使参训官兵在实战环境中经受考验。

山地搜索。

丛林搜索。

围歼行动。

七天的训练中,他们通过营造紧张、浓厚、逼真的实战氛围,提升特战队员临战条件下分析判断、灵活指挥、协同保障和一枪毙敌本领。在危局困局中检验反恐处突战法,让每种战法更加贴近实战,每个动作更加快捷实用。在“快”上下硬功、在“准”上求突破,在“狠”上使长劲,全面培养每名特战队员雷厉风行的战斗素养和精湛的军事技能。

伪装狙击。

信念坚定。

沙场练兵彰显男儿本色,真打实练锻造血性虎气。“我们是特战队员,随时有可能进入实战,正所谓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训练中环境越恶劣,情况越复杂,实战中才能真正打赢。”特勤排班长史文杰边说边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样贴近实战的‘魔鬼周’值得我们付出。”

穿越火线。

爬过染毒区。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团结拼搏、勇士必胜”的口号响彻云霄,激荡着无穷的力量。一个个橄榄绿的身影,在戈壁大漠穿梭翻越,每一次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次不畏艰难的冲刺,都是咬牙坚持的顽强,见证勇士蜕变的点点滴滴……

徒手对抗。

小组协同。

射击训练。

腾空一跃。

艰难爬行。

武装奔袭。

制高观察。

训练间隙。

小组比拼。

精确狙击。

戈壁飞舞。

坚持到底。

增强体质。

一壶甘露。

清晨出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