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特战队员挺进陌生山地实战淬火砺精兵

人民网安徽9月20日电 9月19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激战正酣,他们把特战队员拉到恶劣环境、陌生地域,奔袭、攀岩、射击、武装泅渡、红蓝对抗、极限体能等35个课目轮番上演,训练画面激烈劲爆堪比电影大片。

连日来,来自机动支队、合肥支队等17个支队的特战队员深入皖北平原、皖中腹地、皖南山岭,充分利用山地、河流、丘陵、巷道等复杂环境陌生地域,突出“实战对抗、红蓝互换”组训模式,蓝军伴随袭扰,组织各小组、AB队、支队之间对抗演训。据了解,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连续开展7个昼夜,每天训练不低于18个小时,其中夜间训练不少于6个小时,演训中“出难题”“设障碍”“布险局”,特战队员在实爆实弹实战训练中摔打淬火,在高强度、高负荷的极限训练中,挑战极限、突破极限,磨炼意志品质,提升部队全域作战的能力。(张斐斐 王鑫 徐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