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东总队汕尾支队:“绝地海岛”磨砺打赢尖兵

人民网广东9月20日电 近日,广东总队汕尾支队将官兵拉到酷暑、恶劣气候和陌生地域进行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官兵们个个奋勇争先,在危机四伏的实战环境中锻炼胆识和本领。采取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的训练模式,着重砺练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力锻造“全面过硬、能打胜仗”的反恐劲旅。

据了解, 该支队特战队背着重达25公斤的背囊和武器弹药,行进在山涧丛林中。他们坚持构设实战化训练环境,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将不同训练科目与训练内容相互融合穿插。重点对武装奔袭、山林地搜索、搏击对抗、爆炸物搜索与处置、战斗小组综合演练、极限体能意志力训练、实弹射击等科目进行训练。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突力量建设,破解训练中的瓶颈问题。(贾永纲 田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