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也能开坦克?美军迷有福了:花3万美元可驾驶M4坦克打靶

对于军事方面比较感兴趣的人们来说,每每看军队各类武器装备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不满足于图片或视频,都会想亲眼看看,一睹自己喜欢武器的风采,如今美国的军迷们就有了这样一个跟军队武器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了,这对大部分军迷来说,都是大大的福利呀!

近日,一个名为“DriveTank”的美国军事娱乐中心放出了宣传视频,其中罕见出现了美国军迷使用德制“豹1”A4主战坦克牵引在河中冲浪的画面,颇有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DriveTank”中心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Ox Ranch农场,主要由退伍军人和专业军迷集资组建。

在这里,军迷们只需支付特定费用,就能体验包括开坦克、使用各种现代及二战枪械、火炮射击打靶等在内的各种项目。

为了尽可能的满足军迷们的需求,“DriveTank”中心内收藏了包括美、苏、英、德四国在内的多型坦克及装甲车辆,不仅型号丰富,还分为二战时期和现代两大类。

在“DriveTank”,除了能近距离观赏这些武器装备的风采以外,军迷们还可以上坦克体验,具体的体验项目有:支付3200美元(二战坦克维护费用较为昂贵),就能登上一辆二战美军M4A2E8“谢尔曼”体验驾驶,并使用76毫米主炮发射一枚坦克炮弹打靶。

为增强游客的体验效果,工作人员还将这辆“谢尔曼”坦克改为了舱外击发,只需拉动炮绳就能开火,别有一番乐趣。

如果嫌“谢尔曼”坦克打靶太贵,还可以考虑登上一辆英制“酋长”(另译“奇伏坦”)Mk6主战坦克,从一辆废弃汽车上碾压而过,费用为999美元。

最后这个驾驶德制“豹1”A4主战坦克在河中牵引冲浪的项目,目前官网尚未明码标价,可能宣传意味更浓一些。

正所谓,有失才会有得,虽然“DriveTank”的体验项目的价格都比较的高昂,但是对于特别喜欢军事武器装备的军迷来说,也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在坦克的牵引下冲浪,这种经历恐怕一辈子都很难有一次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