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突袭白头盔营地,美军报复,过万武装现身伊朗

叙利亚战事进入平静期,但是背后的各种博弈依然在激烈进行。俄罗斯通过各种途径透露信息,向外界明确了总攻时间。美国特朗普更是亲自出马要去联合国申请军事授权,为军事打击伊朗做最后准备。很显然,美俄之间围绕叙利亚、伊朗在中东地区展开的博弈依然非常紧张。俄叙主力完成了后撤,但是针对极端武装的打击一直都在进行。当然美国也在秘密调集兵力。美国媒体主动透露,法国正在大规模的向叙利亚增兵,并且加大了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可以说当前美俄之间主要是以小型的军事行动为主,但是这些行动同样具有意义。叙利亚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经公开表示,以白头盔为代表的组织都是叙利亚的叛国者,叙政府军必须严惩。叙利亚政府军表示对于白头盔,除了坚决打击之外,对于那些逃窜者还将进行通缉,绝对不让叛国者有好下场。果然俄叙联军开始在这个平静期,针对白头盔出手了。俄罗斯卫星网9月22日透露,俄罗斯空天军出动了多架战机,针对事先侦察好的白头盔组织营地进行了突袭。根据报道,俄罗斯使用了温压弹和重磅航弹,将白头盔组织的营地彻底摧毁。

叙利亚地面部队,随后进入现场打扫战场。根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报道,这次突袭直接打死了30多名白头盔组织成员。巴沙尔此前宣称卖国贼必须死!这次行动也算是一次回应。白头盔是美国重点支持的叛军组织,主要就是制造虚假证据,然后然美英法利用这些证据打击叙利亚。公开报道可知,此前美国曾经利用以色列成功的向欧洲转移了大量的白头盔组织,但目前叙利亚境内还存在不少的白头盔组织成员。对于白头盔组织被突袭,美国当然很不高兴。美国国家利益网站声称,这是俄叙对提供化武证据者的报复。

对于俄叙在叙利亚境内的强势行动,美军也采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报复。美军的方式就是在伊朗境内制造混乱,为特朗普到联合国申请军事授权打击伊朗造势。专家认为,美军已经将军事打击或者军事威慑伊朗当作转移叙利亚压力,改变叙利亚不利局面的重要手段。据伊朗消息报9月24日报道,伊朗西北部地区近日出现了近万名伊朗库尔德武装成员。伊朗媒体报道,这些武装成员,在美军的支持下,开始在当地制造混乱。据报道,伊共盟1名被通缉多年的领导人竟罕见现身,配合这次骚乱。很显然,美军是想将伊朗变成第二个叙利亚,从而干扰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精力,进而改变局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