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新武器公布

美国在国际上反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向来十分高调,并且不惜动用武力打击那些不能遵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使用规则的国家或地区。美国曾经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借口,打垮了伊拉克。同样美国以使用化学武器为借口,空袭了叙利亚。当然美国还以研发核武器等为借口制裁伊朗等。如果你认为美国是为了所谓正义,为了禁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么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美国只是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当作了自己军事打击大国的借口而已,美国始终没有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研发与部署。

俄罗斯卫星网透露,俄罗斯国防部透露,美国目前至少有大约3000吨化学和生物武器,俄罗斯已经没有能力与美军保持平衡。俄罗斯武装力量防核生化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10月4日披露,美军已经围绕俄罗斯,在与俄罗斯等大国接壤的国家部署了超过30个秘密生物实验室。伊戈尔·基里洛夫指出,俄军已经掌握了至少 一半以上秘密实验室的位置,并且这些实验室正在收集流入这些国家的大国病原体,开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发。俄专家指出,很显然美军是针对俄罗斯等大国,进行大国莫杀伤性武器包围性部署。

俄罗斯卫星网评论指出,美军围绕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两个大国部署生物武器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显然是用心险恶。美国准备在战时启用这些武器,对俄罗斯等大国进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攻击。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已经成为基本共识,美国虽然高调支持销毁,但却在秘密研制,并且直接部署到其他国家周边,显然是贼喊做贼。据俄罗斯卫星网披露,美军这些执行大规模杀伤性任务的“特殊作战”部队,已经渗透到俄罗斯等大国“几乎所有的”接壤国家,这种部署显然是别有用心。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相关人士指出,俄罗斯已经全部销毁了生物武器、化学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果美国针对俄罗斯实施这种武器攻击,那么俄罗斯将进行核武器攻击作为回应。根据俄媒报道,美军生物武器实验室此前已经有过多次生物武器泄露,可能是美国故意泄露而进行的“细菌/基因战”作战演习,导致大量生物死亡。专家指出,美国总是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借口打击其他国家,实际上美国才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最大生产国,使用国。这也印证了美国的双重标准和霸权特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