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日本F15飞行员离奇失踪1天 理由竟是这个?

飞行员,作为一个高度危险的职业,降低工作风险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反复的训练,把职业知识和技能都练扎实,然而紧张的训练也会让飞行员容易产生心理压力,甚至产生逃避的行为。

据日媒报道新闻称,今年7月24日,隶属日本航空自卫队小松基地的一名29岁男性飞行员被发现行踪不明。

据悉,这名飞行员是驾驶F15战斗机的队员,而其失踪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训练不顺利,不想上班。”

据报道,7月23日晚间11点半左右,这名飞行员报告说“想去一趟便利店”,之后便不见踪影,直到第二天上班时间仍未返回。

(F15飞行员)

当日,基地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当地警方后,经过几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在日本山形县内找到了他。

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这名离奇失踪的飞行员在离开基地后,一直驾车行驶到了距离小松基地400公里之外的山形县。

对于失踪的理由,这名飞行员则表示:因为飞行训练不顺利,所以不想上班了。

(图为 F15战斗机)

近日,航空自卫队对这名飞行员处以了停职一天的处罚。

日本小松基地的司令门间政仁表示:“我对此事感到遗憾。我们将会全面的教育自卫队员们作为自卫官以及社会工作者所应遵守的道德。”

对此,有媒体评论称,作为一名飞行员,虽然职业技能的培训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完全忽视飞行员的心理健康状况,这名飞行员“离家出走”式的失踪,不仅日本方面要引以为戒,其他各国军队也要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