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终结者!无人车每分可打万发弹幕

近日,俄媒在网上公开了一段俄军最新研发的无人战车视频,可见车上配备有2门四管YakB型12.7毫米加特林机枪。

图为新型无人战车的主武器特写,2门并列布置的YakB型12.7毫米四管加特林机枪,每门射速可达每分5000发,2门齐射可达每分1万发,可有效杀伤包括敌军步兵群、轻型装甲车以及直升机在内的多种目标。

YakB型12.7毫米四管加特林机枪实际是俄军武直的固定武器之一,图为米-24武直使用机头炮塔的四管12.7毫米Yak-B加特林机枪对地扫射资料图。

图为新型无人战车使用加特林机枪开火瞬间。

新型无人战车侧面特写,可见加特林机枪的弹箱位于两侧位置,采用履带式底盘也是为了增强其全地形通过能力。

其外形酷似科幻电影《终结者3》中的“天网”T-1机器人,只不过T-1的火力更为凶残,配备了2门六管20毫米“火神”转管炮。

除2门12.7毫米四管加特林机枪外,无人战车还配备有2具三联装多用途发射器,可用于发射烟幕弹或榴弹。

在无人战车的车头位置安装有一个多用途光电传感器,还采用了多镜头配置,可覆盖车前近似180度的视野。

车载加特林机枪的火控传感器则位于炮塔侧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