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的卫生费,为什么比男兵多100块?看他们配发的衣物就知道了

随着现代化军事的不断发展,部队里的女兵也是越来越多,他们从原来的文职类领域,不断向作战领域扩展,像一些女子特战队、导弹测试队等,这也说明军队也越来越多元化,女兵的加入不仅给部队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同样也让军队的综合实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虽然都是士兵,但是他们其实也存在很大的区别!

毕竟都说男女有别,部队虽然严格,但是女兵在部队显然没有男兵方便,所以在一些待遇上,也会存在稍微的不同,比如说新兵入伍之后,每个月都会发一定金额的卫生费,用于日常的开销,但是女兵的卫生费,都会比男兵多处100块钱,同样是士兵,为什么金额方面还有男女之分呢?

其实这一点也很好理解,我们从他们所配发的衣物上就可以看出来,士兵入伍之后,是不需要自己准备衣物的,由于部队统一管理,所以在所有衣物上,也都是由部队统一配发,而这一点则是完全实用于男兵,女兵的话虽然是统一配发,但不是所有的都是,尤其是一些私人的物品!

而且男兵并在衣物上也有一定的区别,比如训练服,男兵明显要更加的宽松,女兵的则会稍微显瘦一些,还有就是鞋子,男兵是完全平底的,而女兵则会稍微有一点高跟,而这个跟也只是象征性的高一点,更加美观和便于区分,对于日常的训练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有一些却是男兵发,女兵不发的!

男兵的衣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套配发,从里到外全部统一,像八一军衩这些比较贴身的衣物,男兵是有的,而女兵的话则是没有的,因为女兵之间,每个人的差异比较大,部队也不方便统一采购,有的也是因为不好细致询问,尤其是很多军官都是男兵,所以这些都交由女兵自己置办!

因为这也是为什么,女兵的卫生费会比男生多出100块的原因,这100块虽然说买不上什么大牌,但是像一些普通的衣物完全够用了,尤其对于女兵来说,她们也是只追求舒适合身,对于品牌和美观之类的,则没有过多的要求,相信对于多出来的这点费用,男兵也是非常理解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