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了?北约5万大军直奔而来,普京:统统消灭!

据外媒报道,近来美国为了遏制俄罗斯的军事行动,11月7号美国主导的北约展开对俄罗斯的军事演习,这不美国拉拢北约29国出动5万大军,两百多艘战机、65艘军舰压向俄罗斯家门口。一时间美俄之间的关系瞬间降至冰点,局势一直处在紧张状态!

对于北约的围堵,俄罗斯立即做出反击,俄军出动万吨巨舰来对峙北约大军。据了解,俄罗斯卫星网9号消息,俄军该战舰满载排水量超过11000吨的乌斯基诺夫元帅号导弹巡洋舰是这支舰队的旗舰。据介绍,乌斯基诺夫元帅号导弹巡洋舰装备有P-1000超音速重型反舰导弹,将为俄军舰队建起严密的反舰防御圈;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基洛级潜艇则负责舰队的反潜防御;装备口径-NK巡航导弹的军舰是对叛军发起精确打击的主力。

目前,北约数万大军正在俄罗斯家门口大肆开火,而俄军的万吨巨兽却也直敢北约的港口,普京的这一举动,无疑是警告给北约各国不要轻举妄动,如若不走否则将被统统消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