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王牌导弹火力出击,美军亲自出面阻拦,不要对F35开火!

近来,以色列为了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目标,以军再次出动大批战机空袭戈兰高地附近伊朗大军,然而以色列不幸地是,俄军部署在叙利亚的王牌利器S300防空导弹系统起到大作用。众所周知,美俄在中东的博弈日益加剧,俄罗斯知道以色列是美国最要好的盟友,同时也是美国打在中东的一枚重要棋子,俄方自从部署S300防空导弹之后,以军的最强战机F35也不敢太嚣张了!

现在以色列也领教俄罗斯导弹系统防御的厉害性,美国也开始放下身段向俄罗斯发出警告,让俄罗斯知道不要轻易惹以色列。据俄罗斯媒体10日报道,美国要求俄罗斯在以色列F35战机空袭叙国内的伊朗军事基地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俄罗斯的S300防空导弹不要向F35发射导弹。

然而,俄罗斯并不领情,要知道俄叙联军还不容易收复大量失地让叙利亚军事区域稳定,一旦以色列再次空袭叙利亚成功,那么叙利亚可能再次陷入混乱当中,因此俄罗斯不会放过以色列战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